小故事分享

標準

據云係日本得獎超短小說,好幽默

俺は美容整形医。今、少女に告白されている。「好きです。先生好みの顔にし て下さい」こんな要望は初めてだ。数時間後、麻酔から覚めた少女は言った。「先生、私の顔どこも変わってません」「そうさ。俺も前から君が好きだったん だ」俺たちは抱き合った。と、少女が呟いた。「…私の胸大きくなってる」

我是整形醫生。現在,女孩正向我告白。“我喜歡你,把我的臉整形成你喜歡的樣子吧。”這樣的要求還是頭一回聽到。數小時後麻醉漸漸消除,她醒了,說:“我 的臉怎麽什麽都沒變?”我回答:“沒錯。我從以前就喜歡你了。”我們擁抱在了一起。“啊”,她自言自語,“我的胸部變大了”。

發表迴響

